来杯柠檬茶

甜品为生活的不可或缺

法式情话

*都是根据各cp给我的感觉写的




【奎八】—忠实 

“你是我的债权人,给我所有你的爱,我将履行一辈子陪在你身边的义务,不离不弃。”



【荣勋】—果决

“经查明,你偷走我的心并带走我全部的爱意,抢夺罪证据充分有效,现判决你无期徒刑,在我心里即日执行,不得减刑、假释、监外执行。”



【佑灰】—包容

“你在我的世界永远都是小孩,可爱天真,不管是无民事行为能力还是限制,我都愿意做你一辈子的法定监护人,为你遮风挡雨。”



【澈汉】—守护

“你是珍贵的矿藏、纯净的河流、神秘的海域,感谢你如梦一般出现在我的国家里,我会一直爱你护你,而你也永远为国家所有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考完六级的我身心俱疲,所以写了甜甜的情话

牡丹什么的太讨厌了!!

希望今天考四六级的各位都顺利过关!!

刚刚看到了两颗流星!!我终于长见识见世面了!!

评论(10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