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杯柠檬茶

甜品为生活的不可或缺

[小对话]假期


【奎八】

“明浩,我们假期去旅行吧!“

“好啊,刚好有个地方想和你一起去。”

“哪里哪里,明浩想去就去。”

“安养,珉奎愿意带我去吗?”



【佑灰】

“圆圆假期准备做什么?”

“俊尼是有想做什么吗?”

“我手上刚好有6百多够买两张去昌原的车票。”

“包吃包住。”



【荣勋】

“知勋假期打算呆在宿舍吗?”

“准备出去。”

“一定要带上我!”

“不问去哪吗?”

“有知勋在就行。”

“嗯,去南扬州需要你。”



【澈汉】

“澈澈假期回家吗?”

“没打算,太短了。”

“我只能自己一个去看大邱美人了。”

“我妈年轻的时候很漂亮,我家欢迎你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见家长什么的怪让人紧张心动的~


评论(5)

热度(123)